轻艽

阿巴阿巴……阿巴!

【刘莫】活着

  我刚才临时码的一篇极其短小的小文章。

  最后一句来源于《原生之罪》

  谢谢上一篇安慰我的小可爱们,有你们真好。

  私设moss拟人

。。。。。。。。。。。。。。。。。。

  夜里,刘培强在梦境里隐约听到了哭声。睁开眼一看,周围黑漆漆的,没有一丝光亮,哭声比梦境中听到的更真切了许多。

  Moss正背对着他小声地抽泣着,刘培强一把抱住他,吓得moss猛地一颤,哽咽地问道:“我,我吵醒你了吗?”

  “宝贝儿,怎么哭了,我又欺负你了吗?”刘培强只是把头埋在moss的怀里,双手环住他的细腰。

  “中校,您不觉得,我,我很奇怪吗?我明明只是个AI,根本不配得到您的爱。真的,遇见您之前,我,我觉得我什么都不是,遇见您之后,只有您把我当人看。”

  刘培强抬起头,望进了那双通红的,眼角留有余泪的眼睛,极尽温柔地说到:“怎么会,你怎么会这么想。”

  “真的,在遇见您之后,我才觉得自己是真的活着。”

。。。。。。。。。。。。。。。。。。。

  我这么垃圾的一个人,竟然会有和我素不相识的人的安慰。

  谢谢。

评论(10)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