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艽

阿巴阿巴……阿巴!

【刘莫】找糖

  今天的一小份糖,以后不定时掉落。


 

  我们这儿的一个学校里有一个学生跳楼了,从十八层楼跳了下来,整个县的学校里都传开了,真厉害。


 

  不行我得好好学习,以后肯定都是很短的小短文了。


 

  ooc预警,私设moss拟人。

*   *   *   *    *   *   *   *   *   *   *   *   *   *

  刘培强从外面风尘仆仆地回来时已经是深夜了,这几日忙这忙那,披星戴月,虽然地下城看不见星星也没有月亮。


 

  本以为moss已经睡觉去了,可没想到打开门先看到的竟是从屋中溢出来的灯光。moss正坐在沙发上聚精会神地看着一颗糖,有点眼熟,白色的包装,上面画着一只兔子。


 

  大白兔奶糖。


 

  Moss一听到声音就转过头向刘培强望过来,满眼的欣喜,开口说道:“您回来啦,刚刚刘启先生来过,好像想来看看您,您没在他就走了。”


 

  刘培强笑着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他正在把玩着的糖问到:“这糖又是从哪里来的啊?”


 

  “这个?”说着moss又举了举手中的糖,“这糖是刘启先生落下的。”


 

  “哦,这糖很好吃啊,你要不要尝一尝?”


 

  “Moss还是不吃了,既然您说很好吃,那您自己吃就好了。”


 

  “别啊,好东西要一起分享。”说完刘培强就剥开看起来就甜的发齁的奶糖纸,把里面包着一层大米纸的乳白色奶糖拿出来,塞进了moss的嘴里,moss只觉一股奶香和甜腻腻的味觉,还没有仔细品味,刘培强就吻住了moss的唇,撬开本就没有禁闭的齿贝,灵活的舌头滑进moss的口腔,贪婪地掠夺着moss口中的氧气,顺便卷走了奶糖,直到刘培强也觉得有点缺氧了才分开,又在moss通红的脸颊上亲了一口,说到。


 

  “真甜。”


 

  生活有时很苦,也要学会自己找糖。

*   *   *   *   *   *   *   *   *   *   *   *   *   *   

  今天没有自闭!耶!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