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艽

阿巴阿巴……阿巴!

【刘莫】大扫除

  抱歉这次更的特别晚,今天应该还有一篇,应该是篇家书,但是好难写,所以可能不是家书。


  ooc预警,超级短。


  前情提要:刘培强出差(没错没有前文只有前情提要)


  今天不自闭。

***   ***   ***   ***   ***   ***   ***   ***

  今天不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而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刘培强出差了一个星期,要回来了。


  Moss一大早就起床了,但这一个没有刘培强陪伴的星期moss几乎没怎么休眠,实在是不想休眠,用人类的词就是,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当窗外的街上渐渐地热闹起来,moss就拿着个鸡毛掸子,穿着一身旧旧的补丁衣服站在大门口,前一晚就在这里发过誓,一定要在刘培强中校回来前把家里大扫除一遍,要让一个崭新的家展现在刘培强中校的眼前,让他,惊掉下巴,以为走错了家门。


  其实不然。


  当moss开始打扫后moss就后悔了, 这个家实在是,实在是一言难尽。


  当刘培强在家时就每天打扫,所以一尘不染,但一停止打扫,灰就开始一点一点地开始积累,再加上地下城受到行星发动机的巨大推力造成的板块不停位移时不时发生的地震震下来的灰,一些moss平时根本不回去的地方,比如厨房和阳台都积上了一层薄薄的灰。


 


  两个小时后,moss疲惫地躺在了地上,把两眼一闭,拖把和抹布扔一边,开始休息。


  就休息一下。


  结果moss这休眠直接休到了下午,当刘培强打开家门时看到的第一幕就是moss灰头灰脸地躺在地上,有点好笑。


  “Moss?moss起床了,别睡了,我回来啦。”


  Moss慢悠悠的转醒过来,等看清眼前人时嗖地爬起来,两手撑着地。


  “刘培强中校,您回来啦!”


  “怎么在地上睡着了啊。”


  说着就要把moss横打起来。moss连连躲闪,说到:“别,脏。”


  “没事,去床上脱下来然后再去洗个澡。”说完就抱着moss往卧室走,moss也很受用地拦住了刘培强的脖子。


  “好了,现在说说你怎么在地上睡着了。”刘培强一边帮moss试着水温一边对moss问到。


  “Moss就是想打扫打扫家里,没想到睡着了。”moss坐进了浴缸里,玩了会水。


  刘培强又笑了笑,无奈的回答道:“好吧。”


  洗完澡后把moss塞进被窝里,又把moss揽进怀里,亲了亲朝思暮想的小人儿的发顶。


  准备迎接崭新的明天吧。

***   ***   ***   ***   ***   ***    ***   ***

  啊这篇又写的好牵强啊,真要命。


  下一篇的更新时间随缘,反正是今天。

 


 


评论(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