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艽

阿巴阿巴……阿巴!

【刘莫】反比例函数

呃。。。。。



好像,呃,三个月了吧。(我死回来了)


这个圈越来越冷了哎,反正我快冻死了。。。


脑洞,没有脑洞,数学课复习反比例函数,自我感觉学的很好,就,没听课。。。


极其短小,大概,就是刀吧。。


老规矩:拟人,ooc


准备好了吗?


以下,正文???


————————————

  黄河水由于与海水的密度不同,所以永远无法溶于海水中。正如你的爱,永远无法融入我的心里。

————————————

  永昼,电子表的示数突然跳过5:00。


  身边的位置早已空无一人,连余温都消散殆尽。冰凉的触感刺激着大脑,moss瞥了一眼屋内泛着荧光的电子表,仿真眼皮稍微盖了盖红眼睛,遮住眼底的落寞。


  反正早已习惯了,不是吗?


  有什么大不了的。


  睡意全无,moss翻身下了床。拉开厚重的窗帘,被严严实实当在外面的阳光猛地照亮整个阴暗的房间。伸手挡了挡刺眼的阳光,又抓过花盆旁的水壶,给花盆里的泥土浇了点水,虽然里面除了土什么都没有。


  高级人工智能百般无赖,没有任何事可以消遣。moss感觉自己可能要长蘑菇了。


  那人不肯见自己,就算见了面也没有几句话,无非是按时充电,按时散热之类的,眼神也一直躲着自己,连碰都不碰自己一下。


  他肯定是烦了吧。


  别说他了,自己也很烦啊


  已经到了看什么都不顺眼的地步了,可自己还能去哪里呢?是去总部?还是去空间站继续服役呢?moss芯片里没有答案。


  只要,只要能离开这里就好了,离开这里,哪里都行,哪里都可以的。


  没什么好留恋的。走吧,走吧。



  你在我的生命中无限接近,但永不相交。

————————————

废了废了,果然又烂尾了,呵呵,毛病就是改不了啊。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