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艽

阿巴阿巴……阿巴!

【文野乙女】自己选的对象,除了宠着还能干嘛

头一次写乙女,写不好也请多多包涵。

迫害对象:宰/中/乱/森/陀

ooc满天飞,ooc撑破肚皮。

我先抱走太宰,剩下的各位随意。

。。。。。。。


太宰治.

  “太宰治!”

  你拿着锅铲怒气冲冲地回头瞪着悄悄溜进来偷东西吃的太宰治。

  后者则背起手吹起了口哨。

  “你别在这里捣乱了好不好,你中午还想吃饭吗!”

  你只觉得太阳穴突突的,心里又烦又乱。而在太宰治眼里你就像是一只脾气暴躁的小猫咪。

  “小姐不要随便生气啦,不然就变成了漆黑的小矮人哦。”

  太宰治一脸无辜的看着你,举着双手。

  你赌气转过身去不看他,他又慢腾腾地移动过来,从你的背后环住你的腰,毛茸茸的脑袋在你脸上蹭来蹭去,蹭的你痒痒的,心也痒痒的。

  “对不起啦小姐,我太饿了,原谅我吧,我下次不敢了。”

  不敢?信了你的邪。

  你无奈地揉了揉那颗脑袋,“洗手吃饭吧,真拿你没办法。”


中原中也.

  “中也!”

  你看了看直到十一点的表,又看着门口那个一身酒气东倒西歪的家伙,一股子火气冒了上来。

  “不是说了别喝到那么晚回来吗,你又喝了那么多!”

  中也愣了愣,极力稳住步伐向你走过来。一把将你搂到怀里,顺便揉了两把你的头发。

  “对不起啊小丫头,今天晚上首领开了庆功宴,实在推脱不开。我下次,我…………”

  你奇怪地抬头看了看他,发现他已经站着睡着了,圈着你砸吧砸吧了嘴。

  唉,你摘下了他的帽子,把他安稳地扶到床上,又到厨房给他熬醒酒汤去了。


乱步.

  “江户川乱步!”

  你看着满地的零食袋子,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喊本侦探干什么啊。”

  当事人还是面无表情,眯着眼吃着零食,完全没有认错的态度。

  “你就不能少制造点垃圾吗,打扫起来这么麻烦。”

  你一脸埋怨地拿着扫帚站在一旁。

  “因为打扫这件事情在本侦探面前根本不值一提,所以本侦探才把这种事交给你啊。”

  乱步又拆开了一包薯片,咯吱咯吱地嚼了起来。一会,他脸色一变,猛地睁开了他那翠绿色的眸子,紧紧地盯着你。

  “小姐,本侦探有一件极其重要的事要交给你!重要到本侦探不得不非常重视它!”

  你没好气地让他继续说。

  “没零食了,麻烦小姐去买四包薯片,两瓶汽水,三盒巧克力哦。”他转眼就笑了起来。

  你看到乱步那迷人的笑容,气瞬间消了大半,认命地拿起钱包下了楼。


森鸥外.

(对不起,森医生我写崩了,我是罪人,我是罪人)

  “森鸥外!”

  当你准备挑件衣服出去玩,拉开衣柜后看到了满柜的小洋裙,气急败坏地冲门外嚷嚷。

  “我的衣服呢!?怎么全是小洋裙!”

  森鸥外笑得人畜无害。

  “小裙子多么好看啊,我的小姐可一定要穿上我为你精心挑选的小洋裙,说不定你会比爱丽丝酱还要可爱呢。”

  这个变态萝莉狂医生!!

  “我要出去玩啊!你把我的衣服还回来啊,我怎么出门!”

  森鸥外十指交叉,眼底的光谁也看不见。

  “那小姐不用出门了,陪我在家陪我试新裙子吧。”


陀思妥耶夫斯基.

  “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你喊完他的名字时收到了他略微惊叹的眼神。

  “有什么东西这么重要吗,一晚上都不睡!”

  你曾警告过他不要熬夜,他到好,直接来了个通宵。你坐到他的电脑前,一脸严肃地盯着他那双猩红的眼睛,希望能从那里看到什么。很可惜,那里死气沉沉的,什么都没有。

  “你就不能爱惜一下自己的身体吗,身体那么弱还不好好休息!”

  你有些气愤,因为他根本不听你的话。

  “唉。”

  你还没叹气呢,那俄罗斯毛子却先叹了口气。他把你拉进他的怀里,将头上毛茸茸的雪白帽子扣在了你的头上。

  “别生气了,我会好好休息的。”

。。。。。。。

感觉崩的有点厉害呢,呵呵呵。

不喜见谅,头一次写。

评论(11)
热度(3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