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艽

阿巴阿巴……阿巴!

【文野乙女】在?为什么背着我和别人约会?

突发脑洞,没啥逻辑性。

献给我家小可爱 @面包不好吃 爱你❤

文笔渣,不喜勿喷。

迫害对象:宰/中/陀

个别误会梗。ooc满天飞。废话特别多,剧情进行的贼慢。

我先抱走太宰,剩余的大家随意。

。。。。。。。



太宰.

  又是一次愉快的翘班,又一次躲过了暴走的国木田君。心情大好的太宰背着手在街上漫无目的闲逛着。

  要不要尝试一下新的自杀方式呢?

  太宰正想着,突然看到街角那家新开的甜品店。

  还没去过呢,要不进去看看?

  抱着这种猎奇的心态走近了那家店,但,他又看见了坐在店内的你。

  小姐?在那里做什么呢?

  太宰悄咪咪地蹲在橱窗外,隔着玻璃看着正在与另一个男人嬉笑的你。

  WTF?太宰恨不得趴到玻璃上,不敢置信地看着店内发生的一切。

  只见你一会揉揉那人的头,一会捏捏那人的脸,那人竟然还在对你撒娇?!

  天哪,我的地位受到威胁了!!小姐她,她怎么能…

  可令他更加生气还在后面。

  坐在你对面的男人好像在质问你的点心好不好吃,睁着大眼睛一闪一闪地看着你的点心,你笑着叉下一小块塞进他的嘴里。

  太宰只觉得天灵盖都快被心中的火气顶翻了,忍无可忍地推开门,怒气冲冲地大步走到你的桌子前。你很惊讶他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但太宰只是站在桌子前。他的怒火从来不会展示在任何人前。

  “阿治一起吃啊。”

  你只是觉得他心情不好,于是邀请他一起吃甜品。太宰抬起你的下巴一口咬在你的嘴唇上。一吻完毕还砸吧砸吧了嘴,一脸戏谑。

  “真甜。”

  而你对面的男人一脸震惊地看着你们,你有点不好意思,捏了捏衣角,而太宰用一种炫耀的眼神俯视着他。

  “你,你,你交男朋友了?”

  男人好像很不可置信。

  你还是有点脸红,笑嘻嘻地说。

  “对啊,老娘比你先脱单了,不服气吗?”

  太宰云里雾里的,平时异常精明的脑袋好像有点转不过弯来。你拉着太宰的手,看着你还愣着的小笨蛋弟弟,向他介绍你的三好男友。

  “这是我男朋友,太宰治!玉树临风潇洒英俊事精一个。你要是有他那么好,你早就结婚了呢。”

 

  说着还抬头看了看太宰。

  而太宰心里因为你刚才的话激起千层浪。

  原来是弟弟啊,TMD吓死我了。

  等你弟弟走了,太宰又把头窝在了你的颈部。你揉了揉他那手感不错的头。

  “怎么,吃醋啦?”

  “小姐,我那么好,你什么时候能和我结婚呢?”




中原中也.

(我对不起森医生,对不起,我是罪人,森厨轻点打)

 

  你走在通往首领办公室的走廊里,高跟鞋踩在红毯上。你一点也不喜欢穿高跟鞋,你总感觉它会妨碍你蹦哒,但为了去跟首领汇报,不得不穿上正装。

  等你敲开首领的门,发现首领早就收起了爱丽丝的小洋裙,正襟危坐。

  你的心里一下子紧张起来。你本在四肢僵硬地站在首领面前磕磕绊绊地念着报告,没想到首领让你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一会。

  “需要咖啡吗?”

  啊啊啊啊好吓人啊啊啊!首领竟然问我喝什么我好想要一杯冰咖啡冷静一下啊但我回答需要的话是不是太大逆不道了。

  “不不不不用首首领,谢谢谢谢。”

  天哪,好紧张啊,现在我是不是还要继续念报告啊。

  但首领先出口了。

  “小姐啊,我最近在想要不让你升职吧,身为我们港黑干部的心上人,职位高一点也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不是吗?”

  天哪,我竟然可以升职了!我又可以赚大钱了吗!

  “谢谢首领!我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正当你和首领聊的正欢时,中也敲响了大门。他好像很意外你在这里,不由得愣了一下。

  在中也汇报时总是悄悄地瞥你一眼,在他第六次瞥向你时首领终于忍不住了,轻轻地敲了敲桌子,打断你们的眉来眼去。

  “不用汇报了,这点小事让部下整理一下就好了,你们都回去吧。”

  你的心情还没平复下来,兴冲冲地拉住中也向大门走去。走的太快了,你不出意外地崴到了脚。中也压了压帽子,连忙扶住你,蹲下来检查你的脚踝。

  “太严重了,我抱你回去吧。”

  其实不严重,缓冲一会就好了,但中也不顾你的反抗,横抱起你来,惊得你连忙环住他的脖子。

  真是恩爱呢。

  今天森医生也被秀了一脸呢。



陀思.

  你心不在焉的搅着面前的咖啡,对一旁喋喋不休的相亲对象完全没有兴趣。

  一个小时前,你被父母紧急通知要去相亲,你和父母百般解释你有喜欢的人了,可父母却认为你编了个理由不想去相亲,而且为了让你去相亲,拖到只剩一个小时就到点才告诉你。你不善于放别人鸽子,才硬着头皮去约定的咖啡馆。

  现在你望着熙熙攘攘的街道,无比思念你的先生。

  “小姐?小姐?我们接下来去逛街吧。”

  被你冷落在一边的相亲对象晃了晃你的胳膊,硬生生地把你的思绪拉了回来。

  什么?还要逛街?出来和你喝杯咖啡就给你面子了,还想逛街?!

  你现在更加想念你的先生了,你只能编一个理由拒绝。

  “不好意思,待会我还有事,就不陪你了。”

  你演技拙劣地将脸上堆满假愧疚,可好巧不巧对方硬生生的没看出来。又抓起你的胳膊想要留个联系方式。

  这时,你朝思暮想的费佳出现了,只见费佳抓住那人的胳膊,冷冷地开口。

  “你想对她做什么?”

  对方明显有点怂。

  “我,我是她相亲对象,我和她留个联系方式,不,不行吗?还有,你,你是谁啊!”

  陀思看了你一眼,甩开对方的手,把你揽进怀里,下巴担在你的头顶。

  “你猜啊。”

  你看不见陀思脸上诡异的笑容,这笑容可把对方吓得够呛。

  等他玩够了就想和你回去,但你那可怜的相亲对象很没有眼力见,不怕死地上来拉你。

  罪与罚警告啊!

  陀思在他碰到你之前碰了一下他,又用披风挡住了溅出来的鲜血。

  “披风脏了,我们走吧。”

  陀思没有在回去的路上问你为什么出来相亲,而你却忐忑不安。

  直到到了死屋之鼠的据点才开始询问你。

  “小姐,你愿不愿意和我私奔?”

。。。。。。。

啊还是感觉有点啰嗦啊。

欢迎大家点梗啊,不嫌弃我文笔差的话,各位点什么梗写什么啊(可能)。

评论(11)
热度(3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轻艽 | Powered by LOFTER